各位,真的是許久未在痞客邦見面了,關於部落格或是社團網站疏於照料也已經有段時日。

這時候想起帳號、開啟後台打這篇文也並非是想與各位道別,因為關於同人這一塊我並非是不在乎了,只是過去一段時間重心著重於其他地方。

而今天的目的也不是想與各位在此平台做分別,而是希望把這一個原本作為單發表場次脈絡的功用做一個調整。過去在舊部落格的文章我不會去刪除,可能偶爾會上去做抒發,但若要發表非家庭教師相關的文或作品我想也不會再去那進行發佈的動作了,不是對於往昔不在意,而是那個不對於我而言就一個里程碑、一個頗具紀念意義的地方,所以我不希望他再做太大更動。

因此,往後的同人創作將會移往這一個部落格做發表,近期會開始陸續整理,圖的方面可能稍有困難,所以會以同人小說為主。

今後這個網站不單是作為社團網頁經營,也將會是其餘同人作品的發佈處。

儘管速度可能無法做到最新,但若沒有遺忘,就會盡量在兩三日內將作品更新到各個平台。

也感謝各位的支持,也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合作愉快(對我來說,同好與創作者間更像是一種合作關係)~

 

2016/05/13  伊藤僅奈/孤行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行雪\伊藤堇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