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遇上了問題

就是寄本部份

然後剩下合攤或是頂攤(因為我那天剛好校慶,不方便頂

所以可能是合,但對方不前沒回應(緊張

有人有幫我的方法儘快跟我說~(要不然來不及開預訂


今天去了千業,打樣看過了

姊姊說下星期去拿書

所以小說基本上是OK(現在在找寄攤

因為本校校慶跟CWT26是同一天,所以出現機率很少

如果中午放人下午或許會出現(煙

預定我會等到找到計攤再開,謝謝~

是說,再下想在二月初小說跟漫畫本,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如願出成功\\

目前小說排版等的都好了,插圖封面都OK剩下封底,以及送印(好緊張啊~~

漫畫則是完成了前十頁,剩下我多畫了六頁跟追加了一張補完的一頁,到時候還會有一張扉頁

(完了我趕的完嗎TUT

至於想先看的,可以到相簿中"初代的試煉"先試閱前幾頁

小說部份可以到鮮網"孤寂獨行闇月雪"觀看,到時我還會奉上番外~

至於後續多畫的部分,等本子出了之後才會貼上去,不便之處請多見諒(跪

到時會開預定(等確定能出成時)預定能有小卡,我會繪製十張左右的卡片,畫完會貼上來供預定的前幾人選擇想要的一張

場領或場買的則可以透過買的方式拿到它(欸

這裡會不定期更新,想知道最新情形請多加關注=U=~(欸!

 

 

是說更新初代的試煉中,預定或是前十名能拿到的小卡(現場買也可以

目前更新四張,其餘日後更新

小說"雙生依靠"封面

雙生依靠-封面 

 

孤行雪\伊藤堇奈在這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行雪\伊藤堇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